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輩子の誓言

 

多少唯美的誓言在現實面前都是敗落的殘花
多少青年男女墜入愛情卻又無法自拔

曾經的過往如同風輕雲淡的飄渺
現在和將來
是你要陪我
還是我要陪你一輩子

一輩子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真正在乎的又有幾人

一輩子能做多少事
能相識多少人
能陪誰數星看海

我能陪你一輩子嗎
你願讓我陪你一輩子嗎

你給不起一輩子的承諾
我卻奢望過

 距離擺在眼前
是幻想相遇的甜美
當距離產生距離你是否也會後悔

你珍惜過幾人
你被幾人珍惜
人說
珍惜眼前人

擁擠的潮流扼殺了多少人的溫柔
揣懷夢想的心是沉睡還是蘇醒中

不要言語
只要一個眼神我願陪你沉淪

靜靜地
如果可以就這樣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