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最害怕の事 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故事總是這樣發展
相處五年 十年 十五年的人
我們離開他們

然後
跟一個相識月余的人步入教堂

我忘卻十年的盟誓
向另一個人許下一生一世的誓言
  
跟我共度余生的人
竟然不是你

而我不會難過
只是在無眠的夜裏
偶然會懷念你
覺得傷感

一段漫長的愛情
在我的婚姻以前結束

另一段愛情
在婚姻以後開始
我們各走各路
  
過去的日子變得很模糊
總是女人流著淚
要男人一次再一次保證不會走
男人沒有走
女人卻走了
  
而我記得
有一個清晨
我坐在你大腿上
雙手勾著你的脖子
臉貼著你的臉
我多麼不願意失去這些日子
  
我的歲月因為有你
而有歡愉

我努力好使自己活得燦爛
令你目不暇給

而你使我覺得自己不再是一個飄泊的女子
因為有一個寬厚的肩膊讓我歇息
  
可是
我害怕
我們一起度過了顛簸
患難的歲月
卻不能共度余生
我們都是可憐的棋子
任由命運擺布
  
我並不害怕
是你最終沒有娶我
我是甯願由你來負我
我無法負你。
 和你的歲月 我是多麼不願意失去這些日子

如果有天 和你走過紅毯的人 並不是我
我想 我會安然看你 想必面紗下那臉很美
你看她眼神一如當初掃過我臉龐
我會拉緊身邊男伴
輕輕與他耳語
穿白色禮服已不合適
我們試定香檳色觀禮結束可與你握手 寒暄
不待花球 離開
我會禮貌周到
我會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