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傻傻愛你 傷了自己

 

明知你心裏沒有我
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
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
掩藏住受傷的我

擦肩而過
你我並不是屬于彼此的
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
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

窗外雨在下
一顆挨著一顆
好象是我的淚水
擦去臉上的淚水
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
當我真的決定要放棄
當真愛變成痛楚, 當我的心真的在痛
當緣分已經不在擁有
當我看著你的雙眼卻感到陌生,
只願這一切不會有遺憾..................  

試著去享受明天的生活
試著去忘記昨天的快樂
真的無法忘記嗎    

對待結束了的情  
忘記的唯一阻礙只是那所謂的時間  
既然用心去愛了
就要用心去忘

不怕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歡心
讓愛火一再點燃
繼續談情 繼續說愛 
繼續尋找童話裏面的主角  

傻傻愛你
傷了自己

苦苦等你
害了自己

天天想你
痛了自己

時時盼你
騙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