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妳是一種淡淡の哀傷

 

對妳的那份暗暗的思念和愛意
壹直是我心中壹個重要的秘密
我慢慢品味那種感覺
那是壹種淡淡的哀愁

我壹直希望能以壹種默默等待的姿勢告訴妳
我對妳的感情是認真的
可以經受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等待 我不清楚這種結果是什麽
或許 我根本沒有去考慮什麽結果
我曾以爲 愛上壹個人可以是在心裏暗暗的
並不需要對方清楚

我發誓 要把這段美好的感情珍藏在記憶
只是記憶 若不是想到永遠失去妳
永遠失去這份自己如此看中的感情

若不是在夢中又壹次呼喚妳的名字
並且從夢中驚醒
或許這份感情會永遠是個秘密
或許是因爲終于不甘失去可能的機會
終于不甘刻骨銘心的思念
和等待會隨歲月的流逝而染上灰塵

我鼓勵自己說釋放自己
我不相信 從物理的距離到心靈的距離是壹瞬間的事情
我不相信經過歲月的沈澱以後的愛依舊不堪壹擊

我不相信默默的等待會是壹場默默的徒勞
若付出必有回報投入必有結果
那我是不是還有投入
是不是付出太少

我默默等待
默默考驗自己的信心和愛的程度的做法
是否令我錯過了適當的機會
是否我對千轉百回而不變的愛情
期許太高而令自己陷入萬劫不複的地步

青春的愛不過我手中壹只只紙碟
遇見風它會飄走
遇見雨它會沈淪
遇見火它會成灰
它有壹雙夢壹般的翅膀
卻永永遠遠不會飛翔
愛上妳畢竟是淡淡的哀傷

對妳那份暗暗的愛意和思念
壹直是我心中壹個重要的秘密
我慢慢品位那種感覺
那是壹種淡淡的哀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