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愛了 那就別讓自己痛苦

這一切都是夢中不敢相信的事情
原以為我們可以成為那十分之一的戀人
能夠走到最後
誰知道還沒開始便已結束

想起當時
我對你是那麼的癡情
再想想後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對你
是好還是壞

我們在一起打的日子並不多
但我總認為你是我要找的人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生命的另一部分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樣的結果是肯定會發生的
我就是不想讓它來的這麼早

也許
愛情並不是人們所說的我愛你
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能夠在一起
能夠有更多的默契

也許
兩個人並不是很了解對方
只是想告訴對方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行動
是愛的表達

是行動進一步催化

為什麼會在現實中存在因距離而分手
因家境不能門當戶對
因新的感情而產生外遇
因世俗眼光不能確定我是否愛你

多少女人愛慕虛榮
多少男人重色輕友
又有多少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為了證明愛對方在離開的時候
讓對方永遠記住自己的方式那就是讓她恨你
只有對方恨你才會記住你
記住你對她的傷害
她或他才會去誹謗你

同時
是雙方都產生恨

那麼兩個人都有了恨才不會忘記
當今後生活中發生同樣的事情時你會再次想起那段往事

“我愛你”

“恩”

“我們在一起就要快樂”

“我們不在一起那麼我們都要幸福,你一定要幸福”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只是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