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可以永遠跟著你嗎

還是我不夠格
我可以對你說跟著你嗎

還是應該讓你走
看著你的倦容 回到以前

不能在耽誤你
每天陪著我的你
你是我的太陽

如果你不相信我
我會證明給你看
你應該還會有許多更好的選擇

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
還是讓你走

看著熟睡的你
再次讓我哭泣

我不能不放手
因為我沒有能力

你真的累了
即使你是我永遠的愛
你會找到適合的人選

如果你早一點離開我
我的心雖然很痛

可是這都是因為你
希望你得到應有的幸福

你已經離開
你是我的一起
在回來的路上
獨自哭泣

從你那拿到的傷痛太多
只希望你的心裏永遠記得我
我怕我會開始墮落

希望塊點把你忘記
但是對你還擁有期待
我想你也一樣痛苦

開始後悔了嗎
請記住永遠支持你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