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下個街角誰在等我

下一個街角
會是誰在等我

是你 是他
還是只有我自己
這是一個謎

昨晚又見西風在飄零著
夜晚通明的燈火模糊了我那孤獨的影子
如此單薄而頹廢
華麗的燈火照亮了整個城市
沿著蜿蜒曲折的公路形成了兩條美麗的曲線

路上人來人往
看著我周圍的人
才發覺我和他們原來是兩個世界的人
誰都讀不懂誰

就像白天無法讀懂夜的黑
這是一種無奈
也是一種悲哀

恍然間
發現有些東西還開始
似乎就已接近尾聲
再將它拾起時
僅剩一點令人無法捉摸的尾巴

一個人
一條街
一段路
我在黑暗的街角裏沉淪
默默的承受著一個人的孤獨
不知何時
我已習慣在黑暗裏的那一種感覺
沒有那些嘈雜的聲音在耳邊纏繞
沒有過多的繁瑣之事讓我去煩惱

只是很安靜
很安靜地去體會
去感受周圍的一切
此時你真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
可以聽到心靈與自己的靈魂在歇斯底裏的亢奮
也在咆哮著一種無人能理解的痛苦

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只剩一副軀殼在游走
原來華麗排場的街角和光明面對于我來說真的是很陌生
華麗街角背後掩藏的更多是我的傷痛和我不願去憶起的往事
他們其實都不屬于我
或許我更適合于在黑暗中生存

這個街角帶給我的是一路的風塵
下個街角會是什麼呢

是嘴角在上揚
幸福在洋溢
還是仍然和上個街角一樣孤獨
頹廢和黑暗呢

一切都是謎
答案需要我們從生活的點滴中尋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