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
自己走不出來
別人也闖不進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裏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
或深或淺
蓋上布
以為不存在

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裏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
用心 用情 用力
感動也感傷

我把最炙熱的心情藏在那裏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
喝下的冰冷的水
醞釀成的熱淚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裏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
忐忑不安
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我把最抒情的語言用在那裏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
才最愛你

同樣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
我才最寂寞

也許
我太會隱藏自己的悲傷

也許
我太會安慰自己的傷痕

也許
你眼中的我
太會照顧自己
所以
你從不考慮我的感受

你以為
我可以很迅速的恢複過來
有些自私的以為
   
從陰雨走到豔陽
我路過泥濘
路過風

一路走來
你不曾懂我
我亦不曾怪你

我不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大度 
也不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大方
   
只想讓你知道
感情不在
責備也不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