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別走進我の世界

我不溫柔
我脾氣不好

我容易生氣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亂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氣時不想說一個字
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裏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
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喜歡被在乎
我喜歡被寵
我喜歡寵我在乎的人

我好說話並不代表我好欺負
我罵你並不代表不喜歡你

我對你微笑並不代表我對你友善
我對你生氣說明我在乎你
我對你說話很有禮貌說明我們友情不深

愛哭
愛笑
愛鬧
不喜歡我就別靠近我

靠近我就拿出你的真心
不然別惹我
更加不要走進我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