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感人の分手清單

一天晚上
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
正在談判中
                                          
女孩雙眼紅腫冷眼看了一看男的
便把剛才寫好的清單遞了給他

書架……我買的                                             
相框……我買的                                                
時鐘……我買的                                                 
椅子……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
從桌上拿起一根筆
伏在桌前振筆疾書
也給她一張紙         
                                     
棉被……免費                                               
衣櫃……免費
電話……免費                           
熱水瓶……免費                                                                                            
兩百封信……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免費
所有的衣服 花朵……免費  
陪著你 照顧你 等你……免費
你愛逛街 我帶箸你到處跑……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 歡迎搬走
還有為你焦慮 為你歡喜 這些都是免費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來 對你的真愛仍是免費的

女孩看後
剛收藏好的淚水又逐漸解放出來

她垂下頭
吸一吸鼻子
再抬起頭還是冷冷地看著男孩說
以上所有東西我全都搬走 還有你 我選的 也要搬走

男孩二話不說便把女孩抱在懷裏
在她耳邊悄聲地說
把我搬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