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想 不孤單

我們是一群覺得一切都無所謂的孩子
但知道疼
知道幸福
時間卻給我們帶來的只有悲哀

也許在大人們的眼中我們是一群叛逆的孩子
只知道和他們對立
走他們不允許的路

可是誰明白我們心中的疼

我們會張揚的笑
因為我們在發泄我們的悲哀

我們會放肆的哭
因為我們在添舐自己的傷口

有時我們也會面無表情的看著一切
因為我們想自身事外

我們一直帶著無所謂的面具
自欺欺人的面對著一切

難過的
開心的
可是心中的孤單只有自己明白
于是我們會飛蛾撲火般的和很多人成為了朋友
往往到了後來卻給彼此留下了太多難以愈合的傷口
不可合起的縫隙

我知道其實我們都不想這樣
我們的目的是只想 不孤單
因為我們獨自一人承受不了這麼多的悲哀
我們只想身邊有一個可以說出自己心中悲哀的人

可是現實的殘酷讓我卻步
我可以為了在下雨天給他送傘而遲到
我可以為了向他說句生日快樂而守到淩晨
可以為了他拉下臉去求別人
可以 千萬的可以
只因為我單純的以為他懂我
他會陪我 不會孤單

但到頭來
我們明白了
其實現實遠遠企及不上想象

有時候會想我是否應該站在太陽底下暴曬
這樣是不是可以讓刺眼的眼光讓我忘記黑暗
又或許站在大雨中淋濕
這樣是不是可以讓眼淚不被發覺

現實的生活抨擊著我們的心
讓我們遍體鱗傷
讓我們越來越不相信身邊的一切

于是我們便開始傷害和曾經的我們一樣單純的孩子
讓他們也開始在現實的打擊下放棄一切
不再像飛蛾一般
知道開始偽裝
開始保護自己

最後
簡單的願望

只想 不孤單
也越來越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