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老公對不起【原創】

老公對不起
 
也許有時我說話太急了有些過激
但請原諒我

我並不是要對你發火也沒有任何怪罪之意
當你面臨困境時

我的心情可能比你還要緊張著急數倍
只因為你是我的寶貝我的愛
我可以為你受盡傷痛傷痕累累
但絕不希望你受到一點傷害
 
也許我有時會教唆你幾句
但請原諒我

我並沒有質疑和反對你任何
只是希望能給你一些提醒

當你真下定決心去做某事時
我會毫不猶豫不顧一切的用行動來表示我對你的支持
只因為你是我的寶貝我的愛
我可以不計後果的給予你一切的信任把我的所有都交給你
 
也許我們有時會吵架
或許這都不是我們所期望發生的事情
但卻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如果一對情侶之間從未因事爭執過
那只能說明他們之間或許並沒有愛
只是以賓禮之道對待彼此

我們可以偶爾吵架
無論為了什麼
但當我們冷靜過後
希望我們能相愛如初
不必去在乎誰對誰錯
只當是一場鬧劇一笑而過
 
困境只是對真愛的考驗
老公只要我們同心同德相愛與共
相信任何的困難都無法阻止我們走向幸福之路
我想握緊老公的手一起走下去
無論路有多遠有多難
我們都不要放手
直到路的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