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
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麗風景
一起吃想吃的小吃再細細回味
在每一處留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去爬從前說過要一起去的山
彼此依偎看天際明亮的星
對著流星許下相依相守的諾言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買一所不大不小的房子
一起設計一起裝飾
一起置辦家裏所有的東西
把溫馨滲透在點點滴滴中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晚上有你溫暖的懷抱
偶爾像小孩子一樣吵著要你唱歌
然後你無奈卻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讓我聽著你的聲音入眠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飯菜
不顧形象的大口大口吃掉
看你微笑著幫我擦掉嘴角的殘渣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我偶爾無理取鬧
你總是寬容體諒
有時候拌嘴冷戰
最後再一起妥協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在對方忙碌的時候
適時的退到一旁
不去打擾默默想念
必要時端一杯熱茶
安靜的等待對方忙完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在我晚歸的時候
昏黃的燈光下總有你的身影
默默地走過去輕輕的抱住你
然後一起回屬于我們的家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一起去逛街買衣服
有你為我搭配
有我為你挑選
再冷的冬天也有彼此的心相互溫暖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彼此明白對方不是最好的
知道對方的種種缺點
卻依然執著的愛著
依然願意為了對方踏入【圍城】
有一天
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不計較對方的付出與自己的所得
只在乎對方是否幸福是否快樂
當相愛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平平淡淡也一樣刻骨銘心
若是有一天
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我願意把你的幸福當做我的幸福
我願意在你難過流淚時
將你輕輕抱在懷裏
告訴你無論如何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若是有一天
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我願意在日曆上記下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們一起追憶那些往事
將甜蜜和美好永遠記在心裏
若是有一天
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我願意守候你一生一世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永遠不離不棄

我的愛不奢華
但真實
必要時我願意為你赴湯蹈火
在所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