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什麼時候才能不想你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
看看手機
有沒有你發來的新消息
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時候
打開你的對話框
看著你的頭像
想著和你在一起的點滴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把手機調成震動
放在我身邊
並時不時的看看是否自動關機
是否錯過你的信息 電話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
偶爾會被某句歌詞擊中
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
聽聽你的聲音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別人無意提起你時
愣在那裏
不知道答話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緊握著手機,等待著你的信息。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著的時候
想想你
但是 我不知道
我是因為睡不著而想你
還是因為想你才睡不著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開始睡覺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你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來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你

可是忘了問你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再對自己說謊

才能在想你的時候
說:“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