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因為女朋友詭異而分手




實話實說
她確實是個有魅力的女人
長的漂亮
身材也好
而且很懂事
知道孝順雙方的父母

但在我們相識一年的時候
我還是決定跟她分手了

原因是她身上真的有太多太多我看不透的東西
是詭異

下面我先跟大家說說她都有些什麼地方跟別人不一樣

她從來不會跟我提她的家庭情況
她的朋友
她的社交
而且也從來沒有見過她有其他的朋友
她手機的電話本裏除了我的
一個號碼也沒有
更不要說有人給她打電話了
一年裏
我從來沒聽到她的手機響過

每隔一個月她都會失蹤一天
直到第二天的早上8點准時給我打電話

她的飯量非常的小
准確的說
是幾乎不吃東西
我們交往的那麼長時間裏
從來沒有一起吃過飯
如果我們在一起到吃飯的時候
我說吃飯去吧
她就說她不餓
我們不在一起
打電話約她吃飯
她會說她已經吃過了
除非我買了小零食
拿到她租住的地方
才能象征性的見到她吃一點

她的皮膚非常的好
全身上下都是白皙透亮的
臉上沒有任何的斑紋
但是她從來沒有做過皮膚護理
記得有一次
我不小心打爛了一瓶啤酒
碎玻璃濺到她的腿上
當時流了很多血
可她堅持沒去醫院
還說不要緊
只是擦傷而已
過幾天就好了
結果後來她的腿上竟然沒有留下任何傷疤

她不工作
不上網
不娛樂
街都很少逛
每天都呆在家裏
不知道都做些什麼
有次晚上我去找她
到她家門口的時候發現
屋子裏沒有開燈
以為她不在家
于是打她的手機
結果她竟然在屋子裏
我問為什麼不開燈
她說她睡著了
可我根本沒有發現她有睡意

關于她的詭異還有很多很多
在這裏我也不多說了
我不是要嚇人

總之
因為她的詭異
我最後終于跟她分手了
她不願意
但是我主意以決

只記得最後她說了一句
你會後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