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用九十九首歌名寫成の情書






當我遇上你我就知道遇上你是我的緣
第一次有心上人
那感覺是甜蜜蜜的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就是喜歡你
如果只得一星期我也會抱緊你說一千遍我愛你

如果有人喜歡你
我會和他賭愛
令他成為我的手下敗將
我一定要他非走不可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我只想安靜地
簡單愛著你

雖然我明白
在你心中我不是一百分
但也請你給我一次機會
就算你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我也心甘情願
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因為戀愛大過天
在這個情人節
我期待能和你牽手
看著流星雨然後許下一千零一個願望
像少女的祈禱真心真意說聲真的愛你...... 

在我的心中
你是獨一無二的情人
也是從頭到尾唯一的一個

我相信
你不會離開我
因為你不像那些壞女人
一樣會移情別戀

說真的
我對你已神魂顛倒了
只要為你活一天
就算死我也願意走到底

愛上你我願意不要自由
只因我比想像中愛你…

那天你對我說分手吧就掛線了
你的話無形地刺得我好心痛
為什麼會這樣

那天
我的心裏下了一場認真的雪
抬起頭看夜色卻看到了北極星的眼淚
不知道天亮以後該怎麼辦

為了你我想斷了愛情的念頭
可我愛你我希望今生你做伴

還記得那一年 那一天嗎
你對我許下了你的承諾… 

一個人的冬天真的好孤單
你的心像紅色石頭一樣有熱情的血液和石頭的冰冷

突然好想你被遺忘的愛
你會不會拾起
我好想說一句I MISS YOU … 

其實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
對你不得不愛

分手的那一夜我哭了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你就是我的寶貝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像吃了棉花糖甜甜的
我對天空說做我老婆好不好讓它轉達給你
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 

我想和你做對兒幸福戀人
好好愛我好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舍不得
讓你離開我我不能錯了再錯了
我要追你回來
讓你在我左邊陪我
找回我們遺失的美好… 

想你有時會缺氧
因為我超喜歡你
只對你有感覺

為了你我願意折斷我天使的翅膀
放棄整個天堂只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最後送給你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猜得到
是那99首歌名嗎



這就是答案:


《當我遇上你》我就知道《遇上你是我的緣》《第一次》有《心上人》,那《感覺》是《甜蜜蜜》的.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就是喜歡你》...《如果只得一星期》我也會《抱緊你》說《一千遍我愛你》,如果《有人》《喜歡你》我會和他《賭愛》令他成為我的《手下敗將》我一定要他《非走不可》.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你是我心中的《天使》,我只想《安靜》地《簡單愛》著你,雖然我《明白》在你心中《我不是一百分》,但也請你給我一次《機會》就算你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我也《心甘情願》《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因為《戀愛大過天》.... 在這個《情人節》我《期待》能和你《牽手》看著《流星雨》然後許下《一千零一個願望》像《少女的祈禱》《真心真意》說聲《真的愛你》...... 在我的心中,你是《獨一無二》的《情人》也是《從頭到尾》唯一的一個,我《相信》你不會《離開》我,因為你不像那些《壞女人》一樣會《移情別戀》.....《說真的》我對你已《神魂顛倒》了,《只要為你活一天》就算死我也《願意》《走到底》,《愛上你》《我願意》不要《自由》,只因《我比想像中愛你》…那天你對我說《分手吧》就《掛線了》。你的話《無形》地刺得我好《心痛》,《為什麼》會這樣。那天,我的心裏下了一場《認真的雪》,抬起頭看夜色卻看到了《北極星的眼淚》,不知道《天亮以後》該怎麼辦,為了你;我想《斷了愛情的念頭》,可我《愛》你,我希望《今生你做伴》。還記得《那一年,那一天》嗎?你對我許下了《你的承諾》… 《一個人的冬天》真的好《孤單》,你的心像《紅色石頭》一樣有熱情的血液和石頭的《冰冷》,《突然好想你》。《被遺忘的愛》你會不會《拾起》,我好想說一句《I MISS YOU 》… 其實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對你《不得不愛》 分手的《那一夜》我哭了,《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你就是我的《寶貝》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像吃了《棉花糖》《甜甜的》,《我對天空說》《做我老婆好不好》讓它轉達給你,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 我想和你做對兒《幸福戀人》,《好好愛我》好嗎?《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舍不得》讓你離開我,我不能《錯了再錯》了,我要追你回來,讓你在我《左邊》陪我,找回我們《遺失的美好》… 想你有時會《缺氧》,因為我《超喜歡你》《只對你有感覺》。為了你我願意折斷我《天使的翅膀》放棄整個《天堂》只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最後送給《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向你說~我~愛~你 終于寫完了,累死了,不過~ 為了你,兩個字~值得 這是九十九首歌代表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