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轉身就可以看見我

女孩喜歡男孩
一直喜歡著男孩…… 

男孩不喜歡女孩
一直都不喜歡女孩…… 

女孩與男孩相遇在一間古老是鐘表店
女孩是鐘表店老板的女兒
那天男孩匆匆跑進來修表
很急不顧額上流淌著的汗水
一直盯著老板的手上的表

女孩遞上一塊手帕
男孩看著女孩
女孩笑了
“擦擦吧!” 

男孩緩緩地接過手帕
擦了擦汗
又還給了女孩

女孩問男孩很急嗎
男孩點了一下頭
說:“我女朋友的母親留給她的紀念,我摔壞了。”
女孩只是安慰著男孩:“沒關系的,會修好的!”
表修好了
男孩笑了
很陽光
女孩也笑了
很甜

女孩發現男孩經常會在後面的籃球場打籃
她總會躲在樹後看著男孩

因為男孩身邊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
她知道那個女孩就是男孩的女朋友

可是有一天晚上
女孩醒來
站在窗邊
竟然看見了男孩打架
旁邊站著的是他的女朋友
她還是那麼漂亮
但是臉上卻寫滿了不屑

女孩離開家
跑到樹後
她看見男孩已經倒下來了
她跑上去
大聲說:“你們還不快走,警察馬上就要來了!”

那些小混混聽警察要來了
踢了男孩幾腳
拉著男孩的女朋友走了

男孩從地上爬起來
對女孩說:“多管閑事。”

然後晃晃悠悠地走
但是
很快就倒在了地上

女孩把男孩拖回家
幫他擦傷口 上藥…… 

第二天早上
男孩醒了

連聲謝謝都沒說就跑了
女孩被爸爸狠狠地罵了一頓
罰她在地上跪了整整一天

晚上
女孩出去倒垃圾
卻被人綁到了一個廢棄的工廠

她沒有叫
甚至沒有出聲
她知道一定是那群小混混
但是她沒想到卻是男孩的女朋友 

女孩被她狠狠地打了一頓
那女孩說:“死丫頭,敢騙我,是你救了他吧,你會死得很慘!”
女孩由于跪了一天
又被打了一頓
所以倒在地上
腦海裏不斷回響著那個女孩的話

沒多久
女孩因支持不住
昏倒在地上
小混混才離開

女孩腦子裏想著要找到男孩
因為她聽見了那些人要幹掉男孩

女孩努力睜開眼睛
慢慢地艱難地從工廠裏爬出來
一點一點
沒有停一下
盡管頭還在不停地流血
但她卻總堅持著爬出去

女孩一直爬到天亮
終于爬進了家
她的衣服已沾滿了灰和血
頭發也散了下來
眼睛裏布滿了血絲

她為了不讓爸爸責罵
把傷口包紮起來
趁著爸爸還沒起床
把沾滿血跡的衣服洗了 

晚上
女孩發燒了
很嚴重

但是女孩在窗上看見了男孩
于是又從床上爬下來
向男孩走去

女孩跌跌撞撞地走上去
可是還沒到男孩面前就被那群小混混拖走
女孩看見男孩的女朋友跑上去挽住男孩
她知道那個女孩會害男孩

果然
只見那個女孩抽出一把刀准備刺向男孩
女孩用盡全身力氣摔開小混混
沖到男孩面前
替男孩擋下了那一刀

男孩看見女孩倒下
沖過去奪過他女朋友的刀
問她為什麼要殺他
那女孩只是說:“因為只有你死,我才能和你哥哥在一起!”
男孩望著他女朋友
奮力甩下一巴掌
抱起地上的女孩離開向醫院跑去

男孩問女孩為什麼替他擋刀
女孩只是搖了搖頭
她喜歡男孩
一直都喜歡

兩年後
男孩來到女孩的墓邊
望著墓碑上女孩的笑
跪了下來

他不知道女孩為他所付出的一切
他不知道原因

後來
男孩在鐘表店修表時
無意中發現了女孩抽屜裏的一本日記
上面只是只有幾句話:“我喜歡你,一直都喜歡你,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關于你的一切,但這樣就夠了,如果你轉身,你就可以看見我,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只要你回頭,就可以看見我,我一直在你身後。” 

男孩沉默了
他對不起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