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請不要忘記曾經有一個我在你の世界裏

請不要忘記曾經有一個我在你的世界裏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令人心動和牽掛

在芸芸眾生的人海裏
遇到彼此的時候我們沒有錯過我們可以相知的緣分
這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若大的世界裏
能和你相遇相知相愛
這真是上天注定的緣分啊

請不要忘記曾經有一個我在你的世界裏
曾經我們一起開心快樂過
我們也曾因為某些事情意見不統一而爭論過

曾經我讓你牽掛和惦記
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有從不記得自己的辛苦和累
去體貼 理解 寬容和關心對方
那份溫暖的感覺和心跳的纏綿讓人感動 

請不要忘記曾經有一個我在你的世界裏
人的一生不是每一份情感都有美麗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能相遇相知
就注定要我們彼此好好的珍惜這前世修來的上天給予的緣分

當你失落的時候
我會安慰你逗你開心
讓你烏雲散盡陽光燦爛

當你有了委屈的事
我會是你傾訴的對象
讓煩悶的你釋放那沉重的心情

當你彷徨的時候
我會一如既往的為你加油
鼓勵你勇往直前不氣餒

當你取得成就的時候
我會為你高興
但是會提醒你不驕傲
用平淡的心看待
淡定的生活

你傷心我會和你一樣的哀傷
你心痛我會和你一樣的心痛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請不要忘記曾經有一個我在你的世界裏
不要你記得我們人生的那些艱辛的日子
只想你的記憶裏有一個彼此很相愛的我
那個曾經視你如己和你真心愛戀的我
那個無怨無悔一生愛你的我
那個帶給你快樂和微笑不讓你後悔相識的我........ 

請你千萬不要忘記啊
在你的世界裏曾經有一個我與你相遇相知相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