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敢愛 就別怕傷痛

有時候
我也會覺得自己
並不是一個很親切很友好的人

也許我不想讓自己太虛假了
對于愛情來說
我也是一個很坦誠的人
用別人的話來說
我是一個很不會討好女人的人
也許是這樣吧
我是一個不會用謊言欺騙感情的一個人
我喜歡雙方都坦誠
自然的相處

看著好友們
差不多都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
感覺心裏樂滋滋的我
他們都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我不著急呢
家裏人也為我急著了

畢竟自己也是一個二十幾歲的人啦
而我在想什麼呢
我又想追求什麼樣的感情呢

也許我是真的還沒有遇到
一份真正屬于我自己的所想要的那份情感
這是最重要的一部份
另外我想我是一個比較理想化的人
對愛情要求的比苛刻的人
不會隨便認定一個人

愛情
是一個難題

也許這句話真的不假
也許成人的世界多了一份操心也許就是這麼兩個字

男人
對愛情也許有一個更加深刻的了解
及特別的含義

我是一個敢愛的人
也不怕傷痛的人
也許有人認為我是在愛情裏受了打擊才會這樣
我想也許是你們的誤解
我是一個敢愛敢放手不隨便牽手的人
所以對于愛情我的理解是
屬于我的也許就是我的
別人是搶不走的
不屬于我的
我也不會強求了

所以最懂我的人不要再為我多想了
我自己有分寸
對我的感情我會有自己的執著
對于感情
我也許還沒有結婚的念頭
我沒有准備好

關于事業
我想我現在專心靜心去做這份比較煩瑣的工作
待時機成熟後我定會做出自己的選擇

我是一個敢愛
不怕傷痛的人
所以不需要為我擔心
外表代表不了什麼
我想我總會明白一些事情的
總有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