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不是她要の幸福 卻是我要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聲歎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片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世荒唐

你和她
本是毫不相幹的兩個人
卻終究因為一見鐘情
讓你再也無法走出這場感情的糾葛
而結果
早已注定……


如空谷幽蘭
如當空皓月
自有磅礴的山河與無垠的天空來容納

而你
縱然如海洋般浩瀚
如星辰般璀璨
也終究只能遙遙相望
就算把手抬得再高
也無法觸及她的發絲……

那個人
那個讓你無法逾越的人
那個讓她目不轉睛凝望的人
是如此的優秀
是如此的光芒奪目
以至于灼傷了你的眼睛
甚至穿透了你透明的心靈
你悲歎
她的眼中——沒有你……


在眾人眼中談笑風生
才華橫溢的你
此時此刻
卻像一個幼稚的孩子
蜷縮在牆角
孤獨的為自己療傷

淚水
模糊了你的眼睛
你看不到周圍的世界
看不到青春的情竇初開
只能在一片氤氳中守著自己受傷的情感
和那個已經模糊不清卻無法消去的影子……

然而
感情的事情又有什麼理由可尋呢

我知道
友情在愛情的面前無疑是蒼白的
甚至是無力的
我的千言萬語抵不過她的只字片語



請你相信
每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
都有我的關愛陪伴著你

請你相信
無論未來的道路有多少風雨
友情都是你最好的避風港

請你相信
失去了愛情
並不代表失去了一切

請你相信
你不是她要的幸福
卻是我要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