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分手後就不要祝我幸福 因為你沒那資格

人總是好奇怪
得不到的偏偏想要擁有

該放的不放
即使已經很憔悴
      
你說你愛她
要和她在一起
你明明知道那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你還是那麼固執的說你喜歡她早于我
甚至超過我

當你求我幫你和她約會的時候
我才知道
在你心裏
我早已“退居二線”

我知道
真正的傷害不是分手

而是
明明知道一切都無法挽回
還一味溫情的付出

所以
即使我再悲傷
也不要去乞求憐憫
嗟來的是廉價的
趕上的是便宜的

你們兩個是我最信任的人
只要你們幸福
就算我悄然退場
也無所謂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你
但是
我不會在她面前提起
這是我答應你的
我做到了
看著你們甜蜜
我安靜的離開
准確的說
我是懦弱的離開

就算哭的昏天暗地
就算一口氣喝下整杯苦苦的咖啡
就算......

恐怕從今以後
也只是我一個人的事了吧
     
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瘋狂
只有我自己才有資格擁有我全部的風格
誰也模仿不了
我只有一個
這個世界
誰沒了誰都能活
我成全你

雖然當時的我
對你還存在一點點的不舍
      
哭的時候沒人哄
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
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
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擔心
我學會了自立

上班這麼久
我第一次感覺到

原來
我自己也可以很優秀…… 
      
可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
你讓我們所有人都失望了
當她哭著對我說你又有新歡的時候
我承認在那一瞬間
我還是呆滯了

我發現
我錯了
我傷害自己的同時也把最好的朋友搭進去了
你用同樣的手法把我們變成了世界上最傻的傻瓜
      
雖然不知道你要是什麼生活
但是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容忍
相處的最高境界是尊重

對于你
我依然會發自內心的祝福
我不得不說
你的出現和離開讓我學會成長
真誠的希望你找到屬于你的生活

所謂眼不見心不煩
每天我會管住自己的眼睛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會不會看見你
      
你記住
闖不出個樣來就別裝

拼不出個地盤就找個地方老實待著
不能主宰別人
就管好自己

還有
不要在我一個人過的很好的時候
不要在我對你視而不見的時候
裝模作樣的來祝福我
你沒有必要祝我幸福
因為你沒那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