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再有男朋友

如果我再有男朋友
那一定是他先開的口
不管多開朗的女孩子都有她矜持的時候
所以我會等啊等
等到他哪天突然開了竅
開口說要我做他的女朋友

如果我再有男朋友
我會收起人前的驕傲
連講話的聲音都比平時低八個調
讓我的每句話都軟軟暖暖的流進他的心裏
每天醒來都會感到幸福
因為知道有個人等著我去心疼

如果我再有男朋友
我們會在夜晚寂靜的街道上牽著手漫無目的的行走
如果我走的累了
他會毫不費力的背起我
直到他也累了
我們就相互倚靠著坐在街邊直到睡著

如果我再有男朋友
我們會在有錢的時候出去大玩特玩
在沒錢的時候只買一碗面
他吃面我喝湯
告訴他男孩子要補充體力
女孩子正好可以減肥

如果我再有男朋友
我會為他去學做菜
不怕血腥和魚腥
不怕滾燙的油會濺到手
然後故意把調味料放錯
看他皺著眉頭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把它們都吃掉

如果我再有男朋友
每一天對我來說都將是一種期待
即使生病也不會害怕
只要聽到他說一句小心身體
知道他會為我擔心
就比吃了什麼藥都好

如果我再有男朋友
我會給他自己的空間
會時時想他但不會刻刻煩他
愛他就應該相信他
只要他摸著他的良心看著我的眼睛
告訴我他是值得信賴的就好

如果有一天他要離開
我會灑脫的放手
只要他確定他是真的決定了
死乞白賴的拖著只會讓人反感
如果對他還不能忘卻
默默的祝福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如果不小心白頭到老
就讓我們坐在搖椅上慢慢回憶
記起當初的年少輕狂
記起曾經的浪漫時光
記起他怎麼突然開了竅
開口說要我做他的女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