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錯過 是兩個人の過錯

兩個小時的緩沖
斷斷續續看完了這部片子《初戀這件小事》
回味了每個女孩都會做夢的日子

小水說
愛上那個男孩讓她不斷改變了三年
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
那樣自卑晦澀的日子都走過來了
只是輸在了勇氣上

她從不後悔愛上這個可愛的大男孩
只是悔恨應該早點說出喜歡
          
當阿亮翻開那本心愛的影集
我淚如雨下

回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他何嘗不知她的那點小心思

我第一次相信
有那樣的靦腆的男孩
哪怕再陽光
面對心愛的女孩
他也會無措

只是默默積累的種種
那樣絲絲的愛怎能不叫我心疼

男孩
你不說出來
誰會知道

就像我悄悄珍藏了你多年的紐扣
至寶多年
你不說
我怎會知那竟不是你的所有
         
那樣犯傻的日子
每節下課徘徊在樓道裏
只為尋找到你的身影
就那樣靜靜的看著
哪怕背影也好

青澀的不能再青澀的日子
那時候
也許又黑又胖又醜
只是啊
那樣一顆完整記掛著的心
是這輩子最純真的付出

喜歡你只是因為是你
不為別的

運氣好的話
撿到你不小心掉下的破爛
宛如至寶
悄悄的藏在角落裏
那是我的

也會傻傻的相信占卜
也不知道對你施了多少有的沒的咒語
無比虔誠的照做了《讓他愛上你的九種方法》
還會顛過來倒過去
數著你我姓名的筆畫
就為了做夢
你是我的愛人
真是傻的不行

可是你得明白
那時候你真的耀眼的不行
不願嘗試自不量力
可是每個女生都有做夢的權利
          
那個時候
每個女生心裏都住著一個人
也許早不聯系了
但是她很清楚曾經喜歡的刻骨銘心

也許現在回首
發現原來小的時候喜歡的都是人渣

或許他早不如曾經耀眼
但是不能否認這輩子都不再有那麼純真

當你越來越模糊愛是什麼
當你越來越不相信愛情這個東西
當你再看這部片子
你會哭的比我更恐怖
          
過了許多年
你會很清楚的明白
感覺是相互的

你當時那點小心思
落在他的眼裏也許同樣可愛

只是兩個人總等著另一方先開口
前進了一步總會倒退兩步
就這樣在那花季雨季留下了狠狠一筆
          
錯過
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