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遇見你 愛上你 我輸の那麼徹底

這輩子 
最幸福的事就是 
認識你 
      
這輩子 
最痛苦的事就是 
愛上你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
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愛你
但為了你的幸福
我願意放棄一切
包括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也知道我愛你
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
誰知道它有時毫無力量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
卻偏偏是愛情

陰晴圓缺
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
換一個人
都不會天色常藍
      
當愛情來臨
當然也是快樂的

但是
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
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
傷痛和離別

從此
人生不再純粹
     
如果我不愛你
我就不會思念你
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
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
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
那該多好...... 
      
我也相信
愛 可以排除萬難
只是 萬難之後
又是更大的萬難 
      
我們的距離
只有一步而已 
可是
一步的距離 有多遠
小孩子的一步 可能只有十幾厘米 
但是
孫悟空的一步 卻有十萬八千裏 
那我們的一步呢
      
我們的一步 
因為愛與不愛而加長縮短...... 
      
所謂愛的天長地久
就是要有勇氣面對現實 
並用你並不頂天立地的身軀去支撐著...... 
      
如果有一天
當你回憶 年輕時有誰愛過你
請一定不要忘記有我

如果有一天
不再有人愛你了
至少說明 我死了...... 
      
愛是付出
不是占有
 
愛是守侯
不是等待
     
 愛是一生的承諾
不是瞬間的謊言
      
你要離開就離開 
因為你是一直愛好飛翔的小鳥
而我 又是那麼愛你...... 
      
自由的飛翔你才快樂 
我不會飛翔 
跟著你的腳步 
      
但是有一天
當你飛累了 
請回回頭 
就會發現
我依然在初冬時
你離開的那個地方 
靜靜地等著
等著...... 
      
等著來年春暖花開時 
為你拂去一路風塵 
      
愛你
不是一句話
而是一輩子的行動 


遇見你
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