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學會保護自己

是自己傷害了自己
游走于網絡空間
常常可以看到女性朋友裸露的傷口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女性朋友真正深入思考過這個問題沒有

人在漫漫的成長曆程中
總難免會受傷

然而
如果當【受傷的總是我】時
如果不找出問題症結所在

那麼
這種周而複始的受傷
則不會是偶然
而將發展成為必然 

受傷的人
你是否發現你所有受傷的軌跡
它們竟然是驚人的相似

從小的時候
我們就接受了這樣的教訓
【從哪裏跌倒了,就由哪裏爬起來】
爬起來了
請你不要再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吧 

受傷的理由也許會有很多很多
但究其根源也許就只有一個

當你還處在混亂當中的時候
你是無法看得透澈的

請你給自己一點空白
讓自己做深入的思考找
出根源所在
以後走路的時間
記得繞開那個熟悉的陷阱 

我想悄悄的告訴姐妹們
如果有傷口
記得妥善掩護
別讓男人偷窺了你的傷口
更不要刻意裸露在他面前

天知道他將以怎樣的眼光看待你的傷口
也許是憐憫
但也許未必
也許更多的是鄙夷
也許是替他將給你制造的傷害編織理由

如果我是男人
我會這麼想
老天
這個女人被人玩殘了
我再玩一玩何妨

這是一個容易上手的魚兒
哪有不吃腥的貓
先吃了

當女人因我而傷害做痛苦狀時
我會輕蔑的蹦一句
別裝清純了,我又不是你第一個

無良啊無良
姐妹們請謹記
天底下無良的男人還是不在少數的
學會保護自己吧

切記啊切記
如果不會保護自己
就是在傷害自己

不是別人傷害了你
而是你自己傷害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