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就算和你沒有結局 我還是喜歡你

我想忘記你
可做不到

其實你並不是完美得無可替代
你永遠是不懂我的心思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因為一件小事
就能開心一整天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因為一句話
而難過好多天

不懂我的任性
我的亂發脾氣
我的恨從哪裏來

為什麼我總是有那麼多脾氣
總是那麼斤斤計較
總是那麼不懂事

其實所有的所有
只是因為愛你
心裏全部都是你

你能夠活在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而我卻只能活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誰讓我先動了情
誰讓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所以在這場比賽裏
我就注定是輸家
但是我就是愛你愛得無可救藥

即使你的心裏根本沒有我的位置
如果輸家可以一直這樣愛下去
我甘願成為一個輸家

然後
一直這樣愛下去
就算和你沒有結局
我還是喜歡你

無怨無悔
直至心灰意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