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終究是失去了你了吧

有一個月了吧
沒有短信
沒有電話
我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想念你的味道
你的語言
你的聲音
關于你的一切
     
突然很後悔
哪怕現在有你的電話
我保證只是默默的聽
只是靜靜的分享你的一切
不再和你吵架
不再和你鬧

愛情在一起時是曖昧的纏綿
分開了
有些許惦念的牽掛

他們常說
愛久了
味淡了
可我不以為然的只是笑笑
如若愛不能夠經受時間的考驗
那麼不愛也罷

一時的激情只是身體的欲望
一時的快慰也只是精神的滿足
可是我終究是在乎你的
     
我曾經很幼稚的想著
愛是一種情感上的交流
或者是一種思想層面上的落入俗世的彼此在意與呵護

其實
真正的愛是離不了生活實際的

讓我離開了實在的生活去談愛情
虛無縹緲的把自己停留在那些肉麻甚或假惺惺的濃情蜜意裏去
愁腸滿結的呼喚愛的回歸和愛的擁有
我覺得那太過膚淺
 
簡而言之
與其空談愛
不如放棄愛
與其終日裏苦苦把自己糾纏在空想的愛情世界裏
滿目淒涼的得不到溫暖和幸福
不如實實在在的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得豐富多彩
     
不會再接到你的電話
不會再聽著熟悉的聲音
不用抱著電話
不會再感覺愛情的味道如影相隨
       
習慣的
分別的日子電話是聯系彼此情感的紐帶
也習慣的
分別的日子在穿越夜空的距離下
能夠聽到對方心跳的聲音說著晚安道再見

也許
都不會再有了吧
     
我想
我終究是失去了你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