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時間會讓妳了解愛情 時間能夠證明愛情 也能夠把愛推翻



在愛情上
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抛舍給另壹個性別不同的個體
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
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愛是壹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如果我占有了天空和滿天的繁星
如果我占有了世界和它無窮的財富我仍然有更多的要求

但是我要有了妳
即使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立錐之地
我也會心滿意足
  
我們壹生之中
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壹樣多

記憶存在細胞裏
在身體裏面
與肉體永不分離
要摧毀它
等于玉石俱焚

然而
有些事情必須忘記
忘記痛苦
忘記最愛的人對妳的傷害
只好如此

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
最浪漫的情話

是當哪個已經跟妳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妳好嗎?”
妳稀松平常地回答:“我很好。”
而其實妳還愛著他,妳壹點也不好
男人僞裝堅強
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僞裝幸福
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愛情和情歌壹樣
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

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
而是遺憾

最好的愛情
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余音袅袅
長留心上

最淒美的愛
不必呼天搶地
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
有時候
也是壹種幸福

因爲有所期待
才會失望

遺憾
也是壹種幸福
因爲還有令妳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
然後發現愛
從來就是壹件千回百轉的事

時間會讓妳了解愛情
時間能夠證明愛情
也能夠把愛推翻

沒有壹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妳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
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麽意義

如果所有的
悲哀
痛苦
失敗
都是假的
那該多好

可惜
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
自己的
痛苦
失敗
悲哀
卻偏偏總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