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下輩子你要記得我

沒有雨的日子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憂傷的日子 

試著習慣 
試著抬頭看著陽光 試著感受溫暖 
試著複蘇冬眠的心

好好愛自己 
好好的重新開始 好好的把你忘記 

尋覓記憶 
尋覓沒有你的記憶 尋覓曾經的自己 
尋覓曾經陽光的自己

你最後的請求 
讓我好好的愛自己 

你不懂 
沒有你我才會迷失自己 

我不懂 
為什麼和你在一起我並不開心

我知道你愛我 
別責怪自己 
因為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開心 
也許是停留了太久 
也許是等待的心遺忘了該怎麼快樂 
或許是我們都變了 

我們都回不去了
原諒我 忘不掉曾經 
所以才不想輕易放棄 
因為我的出現 
給你結下一輩子的憂傷 
我欠你一生 

只有下輩子再來償還 
下輩子一定給你白開水一樣的幸福
等你的日子 想了好多好多 
想到了這樣的結果 
想到了等待原本就是錯 
想到了結下的憂傷一輩子無法愈合 

可我又是這樣固執的義無返顧 
原本就該我一個人承受的 
現在你心裏一定比我還難過 

我好自私
我錯了
我答應你 
會試著感受溫暖 
會找回五年前的自己 
會找回快樂 
會找屬于自己的幸福 
會好好愛自己 會讓你安心 
這是我給你最後的承諾

下輩子你要記得我 
下輩子我會一直找你 
下輩子你也一定要在雨裏等我 
下輩子  還有下輩子嗎

我們都不知道 
如果有 我會記得雨中之約 
如果沒有 
這輩子我會忘記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