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已經走了

你已經走了
從我的身邊走了
帶著我的眼淚
帶著我的不舍
你悄悄地離開了
狠心地離開了

留下了一顆破碎的心
留下了一個個傷心的夢

本以為經過這幾年的洗禮
我應該會把你忘記

本以為走過了幾個浪漫的春天
我肯定能把你從我的生活中忘卻

本以為
本以為的事太多太多了

多少個夢裏我遇見了你
又多少個夢裏我們相望

可是更有多少個夢裏我們只是路人
只是夢裏的角色之一

思念你的心
從沒停過

想念你的人
從沒變過

夢依然是夢
你依然是睡在樹林中的你

常常在想
你在那邊也有想我嗎

你在天國也會看著我嗎
你有沒有把我忘記
你在上面不會結婚了吧

癡癡的想
傻傻的掉眼淚
思念是痛苦的
回憶是傷心的

如果真有神燈給我三個願望
我第一個願望:讓你活過來
我第二個願望:讓你活過來
我第三個願望:用我一半的生命讓你活過來
 
夢:
今天我夢到了你
在夢裏你依然是那樣
只是看著我
只是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跟夢裏的其他人說話
但是就是不跟我說一句話

我傷心
我難過
總找機會想跟你說話
可是我始終還是沒能跟你說上話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我也知道你在遠方是看著我的
可是我真的想跟你說說話

想跟你訴說一下這幾年我對你的思念
我總想問你一個問題
為什麼在這幾個年頭的夢裏
你都不跟我說說話
只是遠遠地看著我

你知不知道在這幾年當中
我始終都不敢去你的墳前去看你

每當我走上去你墳前的路時
我都會淚流滿面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總是微笑過後大聲哭泣
不過我還是依然希望你出現在我的夢裏
哪怕只是遠遠地看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