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帶上你の虛偽誓言 滾出我の世界

曾經,你對我說,我的出現讓你明白了什麼是快樂
曾經,你對我說,我的聰明和與眾不同讓你癡迷
曾經,你對我說,有我的陪伴你的人生才算圓滿
曾經,你對我說,就算付出所有也要給我永遠的幸福
曾經,你對我說,我是你一輩子要珍惜的寶貝
曾經,你對我說,你的一切只為我存在
曾經,你對我說,我們要去世界的很多地方見證我們的愛情

曾經.... 
曾經.... 
曾經你給了我太多的美麗誓言

如今,你對我說,和我一起快樂越來越少 
如今,你對我說,兩個人在一起有太多牽絆
如今,你對我說,懷念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如今,你對我說,幸福的生活離你很遙遠
如今,你對我說,其實每個人一生最愛的是自己
如今,你對我說,愛情永遠沒有事業那麼重要

如今.... 
如今.... 
如今,你心在何處?身在何方?

如今,你應該對著另一個女人說著同樣的話吧? 
如今,偶爾的聯系,你還對我說著虛偽的甜言蜜語
如今,你還厚顏無恥的讓我用青春等著你所謂的“將來”
如今,你還總是找著種種借口說我不夠理解你 

其實,我只想對你說:“男人,請不要再滿嘴噴糞,我的將來已經沒有你的容身之地,請帶上你的虛偽誓言滾出我的世界”

一個如此不堪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傷神憔悴
人的一生中
愛情畢竟不是全部
還有很多值得追求的東西
加油

在社會發達的今天
想要擁有一份
真誠
永恒
執著
專一的愛情仿佛已經變成了“傳說”
所以擁有愛情的人一定要學會珍惜

如果實在不愛了
請不要自私的還要別人繼續等待
左右搖擺不定
欺騙別人感情的人是最下賤的
浪費別人青春的人是最無恥的

對于破敗的感情
誰也無需糾纏不休
最後只會兩敗俱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