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这悲伤の悲魂曲里の音符

閉上迷蒙的眼睛
去用心彈奏那悲傷的旋律
  
靜靜的感受這快要結束的氣息
彈奏的那是你聽不到的聲音
  
而你是無情無淚
是我的懲罰
我的終結者
  
讓我品嘗那撕心裂肺時分離的滋味
那是一份只有自己才能品味的心酸與痛苦
 
斜對眼角望去
能看到那麼一絲淚花
  
人的
虛假
諷刺
嘲笑
使我無力的驚恐 無力而漠然
  
那脆弱的心 
已被你那鋒芒的刀尖而深深劃傷

流出的不是冷血 
是那你永遠不懂的悲傷
  
是那聽不到
而沒法傾聽的悲魂旋律
  
我在角落已不知蹲了多久
已感受不到雙腿的麻木
  
似乎一切還在繼續著
等待著
等待著該結束的那天到來

悲傷
是不可終止的
  
痛苦
是無法壓抑的
 
而這一切現在不肯離我而去
陪伴著我已有深深的感情
  
笑容只會顯示出我的痛苦
擦幹眼角的淚水
向天空望去
滿天飛舞的都是悲傷的悲魂曲
  
黑暗下的旋律
是否能演奏出我心裏的傷和痛
  
眼淚為什麼而流
假如是人
那是為何人而流
  
而你
我的傷
我的痛

悲傷
孤獨
都只是這悲傷的悲魂曲裏的音符
沒傷與悲
這夜魂曲是無法彈奏下去的
  
我還繼續在角落裏靜靜傾聽著
也沒在意掉落在衣袖上淚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