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今你我相見 卻行似陌路人

如今你我相見,卻行似陌路人
我總是在抱怨愛情帶來的傷痛
可是卻又割舍不下

就算是傷痕壘壘
也不肯罷休

愛情總是讓我有那麼多的煩惱
總是在傷痕壘壘後才算找到所謂的真愛

想愛
必須先

痛過
哭過
恨過
受傷過才能得到它
         
有時我總是在感慨
愛情真的是世上最厲害的毒藥
只要你有七情六欲那毒藥也是無處不在

就算你把自己偽裝的在堅強也難逃它的毒手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不同的是

男人開始是會很愛一個人
為了她願意付出一切代價

而女人恰恰相反
所以世界上就有了這些為愛
哭過
恨過
痛過
的這些人

一個男人對你如果忽冷忽熱
那麼就說明這份感情也沒必要在進行下去了

一個女人如果她為你哭過
那麼說明她已經決定要放棄了

不要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會用心去告訴你的

不要去在意女人每天一千零一遍的問你愛她麼
真正懂你的女人是會用心去體會的難處

畢竟男人除了女人
還有事業要去理會

不管怎樣我覺得兩個人相愛
不一定要每天在一起
偶爾的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也能點起你們的愛情火花

彼此信任
開心難過都一起分享
爭吵時要彼此冷靜下來
曾經的執子之手
與子攜老
已經成為謊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