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占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 
恨過 
哭過 
也笑過

親吻過你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舍得

我難過 
我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