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沈默了 我心灰了

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只是聽歌聽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這樣真好
我沒有很想你
我沒有想你想到發瘋
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潮濕

我去睡覺
但是我睡不著
在床上我看著無聊的雜誌
翻書的時候我想起了你

我睡不著
我搖頭要感走你的影子
可是它印在了雜誌上
所以我把雜誌扔掉了

我關上燈
你的樣子在黑暗中是那麽的明晰
所以我把燈打來

我關掉電腦
在那裏我們說過不多不少的話
可是那些話擠到我的腦子裏
所以我把電腦打開

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在睡不著的時候想你
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著想你了
還是想你才睡不著

我不要很想你
開始之前忘卻之
情動是頭

真的長不了一天
眉一皺 頭一點

是預言還是選擇
我的邏輯沒有那麽數學化
介入你的視線
不介入你的選擇

而預言
它們說最好的版本是安徒生的童話
從此王子和過著幸福的生活

在海遠處
水那麽藍
象最美麗的矢車菊花瓣
那麽清
像最明亮的碎片
卻那麽深
深得任何錨鏈都達不到心

深夜裏
我只聽到美人魚無聲的嘆息

我沒有很想你
即使想你
也不是我想你的程度
在時間面前我們什麽都沒有留下

時間這樣用來浪費
我不心疼,
不想你的時候他們變的一片空白

想你的時候我快樂
不想你的時候我寂寞

快樂不會多一點
回憶在機械的重復
寂寞總會濃一些
不想你的時間只好越來越少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高興的時候想起你
在我不高興的時候想起你

給我回憶的人不會被回憶欺騙
回憶裏的人才會被它欺騙

情人心裏的天平
砝碼細微如發絲

你笑了
我的天晴了

你沈默了
我的心灰了

我捕捉你的任何眼神
判斷你是否還如以前一般熱情
我收集你的所有消息
衡量你是否還如以前一般眷戀

我在做這些無聊而有趣的事情
然後等著終於有一天答案告訴我可以停止這些那些

你的所有變化我都明了
我在你面前顯得冷漠而無所謂
那是軟體動物單薄脆弱的殼

我沒有很想你
我想你
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