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那些不屬於我の所有

怎麽也掉不下眼淚
手機被我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感覺都是它害得
感覺它就是罪魁禍首
  
摔出去了心裏舒服了一下
但看著它就那樣靜靜得躺在那裏沒有掙紮沒有反抗
  
心痛的過去揀起放在手裏
一看
心好像被誰重重的敲了一下
碎了
  
是的手機的內屏碎了
完完全全的碎了 外屏卻是完好無損的
就像我一樣
痛卻哭不出聲來

我知道是
我傻了
  
我知道是
我糊塗了
  
我知道
我從現在開始真的是只有我一個人了
  
委屈及了
可是卻不知道有誰可以訴說
  
我知道沒有人會聽
那就讓我回到屬於那個角落好好的 
安靜好好的想想自己吧
  
永別了
那些不屬於我的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