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命中註定 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
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

有些事情我們用了一輩子去記憶
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愛上孤獨
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呢

擡頭吸了口氣
忽然發現天上沒有星星
只有那圓圓的月亮兀自灑下清冷的光韻
微涼的空氣寒意陡增

兩手插入口袋
不自覺的縮緊了脖子
是天冷
還是心冷

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害怕受傷
所以甘心的當逃兵

我不知道人生要擁有怎樣的感情才算完整
我只知道路還很長
會有更多的人路過我的年輕
路過我的生命

也許
人生就這樣了

也是一個這樣的夜晚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月亮
所不同的是那一群逃逸的星星和哪個數星星的人

那晚的月亮很大 很美
見證著我們那不成熟的愛情
也暖暖的灑在了當時的我們的心中

有一種感覺是可以恒久不變的
是迷戀還是愛戀
我也分不清了

時間已經長到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真偽
不去在乎本質為何

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它讓我將思念變成了一種習慣
一種義務

某一天忽然發現
我在乎的 迷戀的 始終是他
改變一切的究竟是他還是我

還是不習慣不去思念
不習慣空著一顆心生活

其實到頭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究竟喜歡他什麽

似乎膚淺到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但我必須承認
每次想到他時
我的心動
我的雀躍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和他分手
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對他和未來的不確定吧
讓我放棄了他

在夜深人靜時
我還會想著他
念著他
我最初的也是唯一的愛

這是我的劫難
我沒有選擇

有人說
要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遇見另外一個人

只有我自己知道
即使遇見了另外一個人
還是彌補不了心中那份殘缺

命中註定會愛上他
命中註定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