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永遠都在我心の角落裏

我實在想象不到
當初邇是承受了多大的壓力離開的我
在我如刀割一樣的話語中生活
 
當初
我的無知
我的幼稚促使我用感情的利器傷害了邇
我以為你會無所謂
我以為你會繼續愛我
我以為....

我忘記了
原來這都我我自己的認為

離開了你以後我在發現
原來自己心裏一直只裝著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你

離開了你以後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在乎的只有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你

為什麽等到離開了你
我才知道你的珍貴

為什麽等到離開了你
我才知道你的溫柔

為什麽等到離開了你
我才知道你的疼愛

這所有的為什麽
讓我明白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是
當我明白這一切以後
事情已經太晚

我選擇離開了那個他
而重新追求你
可我已經徹徹底底的傷透了你的心
你不再愛我
不再疼我
不再關心我

我們的曾經
你已全不記得

我在努力的挽回
但是無濟於事
每天我都在抱著百分之零點一的希望生活
希望你能夠再次接受我原諒我的過錯
讓我用愛去彌補你

可是你
找到了另一個感情的寄宿

我心痛
我心疼
你把你的愛全部給了她

我的嫉妒
我的仇恨
也全部給了她

那個女生
跟我很像
真的很像
有時候我也在想
你真的愛她嗎

如果你真的忘記了我
為什麽要找一個與我如此相似的人

或許別人會說我自作多情
可是他的想法有誰會明白

今天下雨了
心好冷
真的想到你的懷抱裏
享受著那份久違的溫暖

你用一年的時間把我徹底的忘記了
不過我想我這一輩子也忘不了你
你永永遠遠都在我的心裏
這個角落很安全

請記得
你永遠都在我心的角落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