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只有等和沉默嗎?


以為你能愛我一世一生 
我曾經是那麼天真 
愛你愛得奮不顧身 
無怨無悔掏空靈魂
今夜你在何處藏身 
有沒有想過有一個人 
還在默默苦苦的等 苦苦的等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
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
我只是還沒有想好
該怎麼對你說
  
傷心不是唯一的結果
只想再聽你說一次
你依然愛著我

既然你並沒有犯錯
為什麼還要躲著我
我每天都這麼的難過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愛在心底留一道傷疤
就這麼苦苦掙紮
你在轉身離開的刹那
為什麼沒有回答
這就是愛的代價
冰的心不再融化冷風無情的在刮
                          
是不是都怪我對愛那麼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