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忌奠死去の愛情【原創】



自從離別後淚也憂憂 思也憂憂
我不曾後悔當初的決定
我能體會到你當時撕心裂肺的痛
而我又何曾好受 

我一直在經曆著痛苦的心靈折磨
經曆著萬般無奈良心遣責
有如萬只蟲蟻在腐蝕著我那不安的心靈

我的心在滴血 
隱隱作痛的是那不安的心
是那無寄托的靈魂
他四片飄蕩著
來回的的晃悠著
永遠找不到寄托的軀體

自從那天鬼使神差的打了電話回家
我知道你已經試著放手了
已經開始試著去接受你之前的追求者了

我不知道當時的感覺是什麼
是悲 是喜 是傷心 是難過
我無從提起 更無言以對
究竟是我對你太過克刻
還是真的世上無真愛
所有的感情都經不起世俗的磨厲和時間的催殘
會隨著煙消而逝
  
在我臉上還能找到彩虹般七彩的笑臉麼
我在問自己
還能找到溪水般透徹的內心麼
我在問自己
魚哭了 水知道
我哭了 誰知道

在心靈的最深
最柔軟的一處總會有一方空間溫柔的存在

我現在緊閉 了心門
沒人能夠走進我的無言世界
我也不需要別人的進入
來打亂來平靜的生活

我只求過著無人侵擾的一人世界
我開始理智的想事情
不再衝動  壓抑久了
性格就磨滅了用以來忌奠我

那被我親手拋棄的愛情和愛人
自私的我 自私的歇斯底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