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無奈の愛


親愛的
認識你到現在
說實話我一直是很開心的狀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累了
好討厭現在的感覺
你知道嗎
其實我們彼此都是知道對方脾氣的
但是你總是要我遷就你
這樣下去
就算你不說分手
我也會說的

其實我也知道
現在的我不能對你多約束什麼
畢竟我現在和他還沒離婚
和你在一起
我找回了談戀愛的感覺
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一點壓力
但是最近你都忙著自己的事情
讓我都不知道我在你心裏是什麼位置了
雖然你每天在做什麼都會和我說
也在無形的給我壓力
壓的我束手無策
我不想在過以前那種生活了
整天提心吊膽
如果真的在乎我
真的想給我幸福
答應我
慢慢的脫離那個圈子好嗎
我知道這樣做會讓你很為難
我知道這樣做會發生很多恐怖的事情
但是
只有這樣了
我們才會幸福
你知道嗎
你在那圈子呆了10幾年
我呢
我是從小好吧
我最終還不是狠心擺脫了

親愛的
別在為了他們冷落我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