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也許 我只是你眼中の一粒沙子





這樣的深夜裏
你陪在別人的身邊
我只能微笑

我不是第三者
我只是愛上了
但是我卻不會說
又能怎麼樣呢

如果你重視我
一定早就會發現我眼裏濃濃的愛意

如果你能理解我
就會在這樣的
明知道我想你的夜裏
發一個短信

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沉默

親愛的
我只是允許自己這麼叫著你
遷就你
為你著想

就好象今天我去匆匆的看了你一眼
只是想知道你的病好沒好

你接的曖昧的電話
我只是會說
你先忙吧
我也正好有事

給自己陷入了
這麼一個難題

其實我真的可以走出來
趁著還不是很愛

但是
我就這麼的放任自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真的讓我變了一個人

我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更加美麗 溫柔
是不是這樣我就能鼓起了勇氣說愛

其實明知道
就算是說了也得不到的
所以我保持沉默

小心翼翼的
怕你多想
怕你負擔
怕你逃避

是不是有首歌這麼唱的

我的心我的情
你不需要明了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