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無緣






我承認我也有點情緒
 該好好談卻讓你離去
 改天買點什麼哄你

 你就不會生氣
 一個星期都沒你消息
 十七個留言都沒回應
 感覺有一點不對勁

 讓我開始擔心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還是問題不在誰認錯
 錯在那不該做的卻一直做
 該說的沒有說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你我還要騙自己多久
 如果裝若無其事重頭來過
 讓我們比較好過
 是對還是錯

 有什麼出錯
 足夠的技巧不去爭執
 足夠的成熟但沒情趣
 會是愛得不夠多
 還是根本愛錯

 分手這念頭你有閃過
 老實說我也想過很多
 難得但諷刺的默契
 想想會更難過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還是問題不在誰認錯
 錯在那不該做的一直做
 該說的沒有說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你我還要騙自己多久
 如果裝若無其事重頭來過
 讓我們比較好過
 是對還是錯

 能說的都說了
 能做的都做了
 都願意再沒來過
 能說的都說了
 能做的都做了
 我說了什麼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可能你都永遠不會懂
 掏出我的心給你有什麼用
 又不是沒努力過
 不是你的錯
 不是我的錯
 怪你不如我先想清楚
 慢慢了解愛不是在比誰痛
 多用心都沒有用
 怪緣分不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