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做love時最熱門の26句話



喜歡聽他說纏綿情話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也需要聽你說的甜言蜜語?男人也是聽覺動物,有一些話,一定要說給他聽。

下面是我們總結的26句最有效的情話:男人喜歡聽的
但聰明的你一定會因地制宜,因勢利導,因情就理,融會貫通,舉一反三地找到更多更適合說給你的男人聽的甜言蜜語

重要的不是知道他喜歡聽什麼,而是要了解你身邊的男人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
重點是使你的他更愛你
這是技巧,更是目的

1.我喜歡你的頭發,你頭發的光澤(手感,顏色,味道……)  
挑一樣吧,總有一樣值得誇獎。觀察一個人應該是從頭到腳吧,至少這是我的思維定式
也有很多人跟我正相反,這樣的人往往能在馬路上收獲更多的東西
我以為,濃密的頭發是一個魅力男人應該必備的。男人害怕禿頂就像女人害怕皺紋一樣
很多男人稍稍有一點禿頂,就四處找藥
禿頂的男人在市場上絕對不會是搶手貨
當然,任何人,只要你願意表揚他,或者打心眼裏就把殘缺當做一種美的話
那缺點也是優點,只要說得真誠和中肯
語言就是這麼個自欺欺人的玩意兒
除了稱贊他們的頭發濃密,你還可以說:“我就喜歡鬢角有點斑白的頭發,特別性感。”
“沒頭發,怎麼了?”
”頭發這麼長太酷了!”
”哇,綠色是不是今年的流行色?”  
別覺得自己言不由衷,你又不是攥著一個手雷

2.“你的眼神真……”  
這句話不用說完,要的就是盡在不言中的那一點余韻婉轉
男人喜歡聽什麼,跟女人有什麼不同嗎?
就是投其所好唄!或者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
你喜歡濃眉大眼,我喜歡小眼聚光
最重要的是有的放矢,看你面對的是什麼樣的男人了
只要你想取悅他,哪怕難為自己也得要讓別人高興
我以為,眼睛的大小還在其次,眼睛裏面的光才是重點
“你的眼神……”應該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表揚和暗語吧
3.“你的鼻子真挺  
一年之際在于春,一日之際在于晨,而一臉之際則在于鼻子了
有著高挺鼻梁的男人總是帶著點洋洋自得
否則像成龍大哥或者法國情聖德帕迪約那樣的大鼻子也成
除了憨厚可愛,還有藏不住的性暗示
4.“你的嘴唇好性感!”  
每個人的性感標准也不一樣,你說是,他一定上心
嘴唇薄透著堅毅和克制,嘴唇厚代表多情和溫柔
嘴唇不薄不厚就是無可挑剔了,只要他不是三瓣嘴
或者嘴裏包裹著稀疏的玉米牙,你怎麼誇他都不為過
可是很少有女人注意男人的嘴唇
男人也很少把嘴唇當作炫耀的資本,
只是當我們誇男人的嘴唇性感的時候
他們仍舊會照單全收

5.“你的聲音真好聽!”  
按照先後順序,我該說說脖子了,可是這裏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我一直都不太明白
為什麼有些父母會給自己的女兒取名叫“侯捷”(喉結)
“亞當的蘋果”比較突出的男士們一般聲音都比較洪亮深沉
作為男人第二性征的副產品,男人的嗓音也是可以迷倒芸芸眾女生的秘密武器。”  
“你的聲音真好聽!是一個比較常見而且經久不衰的好話
性感的男聲有的時候甚至讓女人產生渾身起雞皮疙瘩的不良反應

6.“你的胸膛真厚!”  
男人的胸沒有A、B、C、D的衡量標准
可是結實的胸膛總是讓女人有擁抱的沖動
雖然這裏沒有水,女人卻總是想在這裏度過軍港之夜
男人聽到“你的胸膛真厚!”的第一反應就是荷爾蒙指數極速攀升
更有甚者,會摞胳膊挽袖子,露出或大或小的肌肉並伴隨一臉得意的竊笑
此所謂,正中下懷是也!  

7.哇!你的身材真好!  
雖然有很少的一部分女人喜歡有啤酒肚的男人
她們覺得這樣的男人有安全感
我想,大多數男人們還是希望看到自己腹部的四塊
8.“好大啊!”  

9.“你好棒啊”  

10.你的屁股真好看!

漢語是非常講究運用委婉語的,這總體說來是一個長期受教育的結果
可是近些年好像有了潮流逆轉的趨勢
下體也被稱作下半身,我沒有哪個詩社的朋友
也不知道他們確切指的是什麼,也許是腿和腳
隨手翻閱宗教小詞典,會發現自古就有的生殖器崇拜
如果這也算是一種宗教現象的話
那麼男人喜歡拿那話兒說事兒自然也就無可厚非
畢竟那是一個衡量男子漢氣派的最基本也是最底線的標准
否則偉哥這種東西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金瓶梅》中王婆對西門大官人說的“合上驢字的資格”
就是某些幸運的男人在哥們兒和親密女友中豎起的一面大旗
所以,在私密的空間裏,稱贊男人“好大啊!”他會無比的得意
當然如果他的天賦不夠好,這樣說,就難免有諷刺之嫌了

這個時候,你最好拋開度量衡,而關注事物的本質
所以,“你好棒啊”這種話,也是再順耳不過的了

11.“你的手指有藝術氣質。”  
對于手指,可謂見仁見智
如果是細長的,你可以說:“你的手指好有藝術氣質。”
看到小手,你不妨說:“小手抓寶嘛”
而我見到粗大而不粗糙的,就什麼都不說
而是暗暗記在心裏,如果其他方面也合適
我會考慮是否有繼續發展的余地

12.“不要太瀟灑呦!”  

13.“你好帥!”

14.“你好高”  
擁有英俊外表又有淵博知識的男人也往往對自己的美麗不太在乎
因為容易得到的東西看起來總是沒有太大的價值
所以單從臉來說
男人喜歡聽女人說他們英俊,好看,至少也要有男人味
而在身材方面,男人對自己的要求就高了
有文化和保持身材都是在解決了溫飽問題以後的現代人密切關注的話題
男人們一定喜歡聽女人說他們帥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