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時間是治療一切傷痛の良藥




時間是治療一切傷痛的良藥
曾經的最愛
曾經的傷痛
曾經的執著
曾經的依戀
太多的曾經

在當時一直認為不可能放下
在當時一直認為不可能改變
在當時苦苦不肯放手似乎放手了
世界將變的灰暗沒有光明
苦苦地執著只是換來一次次的傷痛
痛過 哭過 失望到絕望
終于離開了 放棄了 投降了
可心中的傷痕何時才能痊愈呢
    
在一次不經意的聚會中又見到了他
似乎還是原來的樣子
一點沒有改變

曾經想過再次見到他會是怎樣的心情 
怨恨 依戀 心痛 太多複雜的情感在其中
可真見到時心裏卻平靜的很沒有任何想法
依舊可以和朋友們談笑風聲
直到最後結束
朋友們都有一個個離開了
就剩我們兩個

他向我表述了這些年來對我的情感依舊
說了好多好多 多得我都記不清了
不 應該說後面的我都沒有聽清
似乎感人的話語卻沒有在我心裏留下任何痕跡
沒有依戀 沒有不舍 沒有心動 甚至連怨恨也沒有了

我知道我好了
和他揮手道別卻是和過往的一切的告別
轉身離去
離開了他的視線
也離開了痛苦的源泉
    
時間原來真的是可以改變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