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の方式就是讓你回到你の生活




一段從開始就注定了分手的愛情
走到了落幕的時候
我們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給這段感情一個交代
該如何給愛過的
也正愛著的那個人一個結局
 
解決無非是兩種
糾纏與不糾纏
是的 我理解 我清楚 我明白
眼睜睜的看著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
那個愛著的人離開
是多麼殘忍 是多麼絕望的事
可是殘忍和絕望不是糾纏對方的理由
我明白你也是很想和我在一起的
但是你不能這麼做
因為你有你的責任
是的 我理解 我清楚 我明白
 
分手的時候
越是糾纏不休
越會讓自己傷的更加體無完膚
傷害的不止是自己的心和身
還會讓對方 面對你的糾纏說出更絕情的話
甚至做出更絕情的事
糾纏也踐踏了自己的尊嚴
你越是不死心 不放棄
越是挽留 越是糾纏
只會讓對方看輕你
讓你走的更快 更遠
這樣就把自己從絕望推入了萬劫不複的地獄
幹淨利落的走
即使我們已經哭成了海
結果已經注定了分離

也許 某天 我們還會相與
你還會用你獨有的方式愛我
但是著也是如果 不是現實
 
我們的分手沒有爭吵
只有眼淚
在你的眼淚流下來的瞬間
我不敢看你的眼睛
我擔心我會控制不住我自己
擔心我對你的承諾通通不要
擔心我會抓住你的手
不讓你離開
但是我知道在遠在的3000公裏處有你的責任
我放開了擁抱你的手

也許
是我的倔強不允許自己糾纏
也許是你的原則
讓我無心糾纏
我深信
你應該很了解我對你的感情
能夠體會出
我對你付出的是真心
那就放你走
給你自由

可是
我不糾纏不等于我不想你
不等于
我沒有愛過你
我思念你的心
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
往往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
就能讓我想起你
走在陌生的街上
再也沒有你溫暖的手握住我冰冷的手

那些孤寂的夜裏
再也不會有你溫暖的擁抱溫暖我
每個失眠的夜
再也沒有你的句句關心
字字問候
甚至電話也一聲不響
陪著我沉默

每次想到這些
我都恨不得長睡不醒
可是
我能做的就是咬著牙自己對自己說
堅持下去
絕對不可以去糾纏你
我會好起來的
我會的 一定會的
只是 只是 我需要戰勝時間
 
你不在了
時間卻不會停止不前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我希望 時間停在我們最快樂的那段日子
你不在了 我的生活還要繼續
一如已往 心底的傷 欲蓋彌彰
自己的傷 
自己解決 
自己的心情
自己整理
自己的疼痛
自己埋葬

但 不會找你 
不糾纏
不證明我不愛

不糾纏
不證明我不想你

不糾纏
不證明我不想你

不糾纏
不證明我沒傷

只是不糾纏
是我能夠為我們曾經的愛
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