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天若有情下輩子讓你愛上我



多情總被無情傷,算是明白了這句話。原來一切只是因為自己用情太深,陷進去就無法自拔了吧。遇到你是我的緣,可我真的想問一句,愛上你就等于愛上了寂寞,愛上了心碎嗎?在愛的世界裏誰先動了那個“情”字,就真的輸了嗎?
筆尖勾勒著你的影子,心慢慢被觸及著,眼角的淚水滑落,你是我不能言說的痛。如果是那樣的結果,為何要讓我遇見你,讓我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起初不經意的遇見,就注定今夕的擦間而過”,轉身,夢碎。早知道夢會碎,為什麼卻把夢境想像得那麼美好。如果有如果的話,我不會說出那句表白的話語。不會在你回絕的那一刻掉下眼淚,而痛徹心扉,終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許是我不能控制自己的心,才會在沒把握的時刻表白,對你說出那些本不該說出的話語。也許,把它藏在心裏雖有遺憾,但也能有幻想,心也不會碎,是這樣吧!然而一切都已晚了,沒有希望,連最起碼的問好都做不到了。

你知道嗎?
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心裏總是掛念著他,想著他,甚至忘記自己,也不會忘記他。
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喜歡關于他的一切,就算自己不喜歡的也會去強迫自己喜歡。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他就是你的整個世界吧!誰都有資格說“愛”,愛太傷人了,為何還要迷戀它。

夜晚,望著天空尋找你的影子。
夜晚,因為想你變得更加寂寞。
夜晚,戴上耳機聽著情歌流下了眼淚。
學會了那幾句歌詞“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我誓言要和你在一起”,觸動心弦的歌,歌詞很美,卻夾雜遺憾。我想說:“下輩子如果我真的記得你的話,我一定會和你在一起,不分離。



天若有情,可以讓你在下輩子愛上我嗎?即使這輩子不能相守,也祈求下輩子的攜手相擁。
你愛上了我,我就不會那麼的擔心你會拒絕我。
你愛上了我,我就不會那麼辛苦的想得到你的愛而付出的太多,最後還得傷心的離開。
你愛上了我,我就不會那麼的寂寞,也就不會有心碎。
你愛上了我,就會明白愛的含義,就不會把我的愛放到一邊,而是用心維護。
你愛上了我,我會幸福,會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享受著愛與被愛的感覺。

下一個輪回,你不要轉身離開好嗎?我要你牽著我的手對我說“我愛你”,我要讓你用你的一生來陪伴我。不是我自私懂嗎?如果你真的愛上我了,我想你會答應,會用你的真心陪伴我對嗎?真希望下輩子能夠遇見你。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難道真的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傷心嗎?真的想你會愛上了我,知道我的那顆心。多希望能實現那個願望,不是因為傻,也許只想給心的慰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