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上帝也猜不透女人の心




剛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
老公總是很木

這也是他名字的來曆
有時候
覺得有些事情
讓任何一個人猜都能
猜得到是怎麼回事
或者任何一個人都會有反應的事
他都毫無反應
總是讓我很生氣

有一次偶就幽怨的說
你怎麼就不懂我的心
木頭就給偶講了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人死後升入了天堂
上帝召見他對他說
鑒于你在人間的表現 我送你一個願望
那個人想了想說 我生前有個女朋友
她在美國 我們兩地分居 見一面很不方便
為了方便像我們這樣情況的人 
您能不能在美國和中國之間建一座大橋 以方便往來阿
上帝為難的說 這個太難了
要不你換一個要求?
那個人想了想又說 
我生前女朋友總抱怨我猜不透她的心 
要不你教給男人怎麼猜透女人的心吧
上帝說 算了 我還是幫你建橋吧
       
木頭說上帝都猜不透女人的心
我怎麼能猜透你的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