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你是女孩





你 
趁我討論未來 
努力看著螢幕發呆 
很忙碌在轉台

你 
趁我感冒鼻塞 
責怪昨天我的裙擺  
怎麼高過膝蓋

不能忍受我說偶像帥
卻喜歡我做作裝可愛 

不認真聽我的對白  
不懂我每個月 
心情會固定變壞

不然你來 
當一天女孩
親身經曆了解我為什麼開懷  
每滴淚的來龍去脈

愛我所愛 
懂我的悲哀

公平地談一場平衡的戀愛  
如果你是女孩

來 看我選的頻道  
陪我聊天讓我依靠  
愛我的姊妹淘

來 
模擬我的人生  
重複我的呼吸心跳  
明白我的需要

又要溫柔寬容有大愛 
又要應付男朋友耍賴

親愛的別置身事外  
可不可以趁現在 
假裝自己是女孩

不然你來 
當一天女孩

如果我是你 
我會注意  
每個女孩 
都是藝術品  
都該捧在手心

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加倍細心  
不會吝嗇每一天 
都說我愛你

不然你來 
當一天女孩

公平地談一場平衡的戀愛  
如果你是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