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幸福開場 悲傷落幕




我想每一滴眼淚都有它落下的含義
每一次的解釋都帶著掩飾
該繼續
還是放棄

一個人游走在那無盡頭的街道上
體味著 孤單的悲傷

彼此厭了 
心裏埋怨了
路的盡頭消失不見了

腳步錯亂了
是散了
是淡了
是倦了

是雲霧飄過就算了
是季節變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走著走著就累了 
星光都暗了

睡著睡著就醒了 
開始抱怨了

回頭時 
發現原來受傷的
總是那個不願放手的

冥冥之中 
似乎明白了什麼
卻又抓不住任何東西

究竟我明白了什麼
煙花再美 
也只是瞬間綻放

美麗的回憶 
就好像氣泡

無聊時 
上上網 聊聊天

傷心時 
聽聽歌 寫寫字

郁悶時 
想想事 發發呆

累了時 
就倒頭大睡一覺

陰天的滋味 
自己體味

幸福的感覺 
自己回味

並不代表我屈服了

退一步
並不象征我認輸了

放手
並不表示我就放棄了

正好像微笑
並不意味著我就快樂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文字是這麼的無力

有些東西我覺得還是
盡在不言中更加平實

即使我們曾經如此難過
曾經如此痛楚

依然有
人來人往

還是有 
愛情游蕩

甚至有 
人大聲唱

那些是是非非的題目
數多年後 
我們會發現

天還是天 
還是湛藍色

海還是海 
還是深藍色

你還是你  
還是那樣執著

我還是我  
還是那樣沉默 孤獨

幸福的開始 
悲傷的落幕

劇情結束了 
觀眾會散場 
演員也會謝幕

有些事 
或許只是【宿命】而已

一切的一切 
上天早就已寫好了

心血來潮的寫下這些一閃而過的靈感與感想
也許那天又心血來潮的刪光光 不留一點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